一条年轻的咸鱼

【酒茨】『晚了不知道多久的双十一彩蛋』


    茨木又双叒叕不见了,酒吞被青行灯的白眼吓得不自觉地开始思索前几天的言行举止。还是一样的威武霸气啊,还是茨木喜欢的样子啊,茨木没道理不辞而别啊。
    难道是茨木不爱我了?!酒吞大佬这下彻底方了,虽然茨木天天夸自己厉害(各方面的),但他已经很久没有找出新的词句了,是厌烦了吗?厌烦了却还要振作精神来陪在我身旁,茨木一定觉得我很差劲。酒吞被自己的脑洞虐得不轻,双手捂脸就想大哭一场。
    好在院子里还坐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妖狐,以及他身后投喂点心的大天狗,酒吞吸了吸鼻子,转身就走连个眼神都不想给他们。
    刚出院门迎面就碰上扛着大包小包的茨木本人,酒吞瞬间忘记之前的纠结,颠了颠酒葫芦又成了一副日天日地的样子。
    “酒吞,你在这里等我吗?”茨木的眼睛亮亮的,像每晚睡前交换一个吻时那样。
    “你去哪儿了。”
    茨木笑盈盈地展示着自己的战果:“喏,和安倍那家伙一起买的。”
    “去找那家伙干什么?”
    “今天双十一,平安京都在搞活动啊。”
    酒吞显然觉得这是在敷衍,他故意不理睬茨木求助的眼神,又问道:“为什么和他一起?”
    “平安京他熟啊。”
    “为什么不叫我?”
    茨木无辜地提起手腕,酒吞立刻会意地接过包装精致的盒子,这一页就算是翻过去了,毫无波澜毫无看点,唯一的高潮可能就是酒吞眼角还没干透的水渍。
    两只大妖怪就一路走一路拆起了包裹,在确认了这么多都是自己的礼物时,酒吞终于想起了要和茨木互甩嘴唇,他意乱情迷地靠近了茨木,还差一点,鬼爪就挡开了他的嘴。
    “酒吞,你看这个……”
    “喔→_→”媳妇不让我亲亲,他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