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年轻的咸鱼

【酒茨】《恋人未成年》『六』



『六』

    日子还是一样过,茨木仍旧是小小的,依赖也畏惧酒吞。可这正是令酒吞头疼的地方,这个孩子很是腻人却又凶不得,但凡自己哪句话说重了(虽说很多时候都只是他习惯性的别扭),立马就能看见对方不讲理的金豆子。比如现在。
    “茨木童子,不许哭!”
    茨木咬紧下唇,水润粉红的唇色被压得泛白,他知道好孩子是不能经常哭的。所以他摔倒了不哭,受伤了不哭,头痛到日夜难寐也不哭,只是一遇到酒吞童子,他就发现自己忍不住了,连带着原本不疼的伤口也酸涩得难受。
    “酒吞大人……”孩子用力克制住几乎要喷涌而出的委屈,整个身子都微微颤动起来。这样的茨木,酒吞从未见过,他也并不想见。
    僵持片刻,酒吞还是在茨木面前蹲下了,两只妖怪一大一小,目光直视着对方。
    “酒吞大人,很讨厌我吗?”
    “我说过了,不讨厌。”酒吞按住茨木的肩膀,“茨木,强者是不会为这种事情伤脑筋的。”
    “以前的我从不会想这种事吗?”
    茨木宝宝顺势扑进酒吞的怀里,一头微卷的乱发简直就是在勾引酒吞。
    “什么?”酒吞搁在茨木肩上的手又用了几分力,要忍不住了,这么可爱怎么会是茨木那家伙啊……
    “就是,就是大人讨厌自己啊。要是那个茨木童子的话,大概不会担心吧?”毕竟是被酒吞大人时时刻刻挂在嘴边的人,已经那么强大了,还能拥有大人的关心,那个茨木童子很厉害。
    酒吞细细回想着与茨木的往日,莽撞直率的那家伙确实不像是会担心这个的样子,每天厚脸皮地缠着自己,开心也好烦躁也好总在身边待着,一点眼力见都没有,因为这样还被打过好几次吧。
    “嗯,你以前可是个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人。”酒吞终于没有遏制住自己的痴汉之心,一只大手从小孩的后颈爬上去,最终抵达头顶,“现在还真是可爱。”
    “比那个茨木可爱吗?”茨木听到最后一句差点与风声融为一体的感慨,迅速地抬起憋得通红的脸。
    到这时酒吞也知道不该说其他的话了,他叹了一口气,将那个与自己较劲的幼稚茨木圈进怀里:“对,比所有的一切都要可爱。”
    “没有眼力见”的茨木果断地窜了起来,过程中还不幸地磕到了酒吞的下巴,但这些都没有浇灭他的兴奋。,他紧握着小拳头:“这样的话,我一定要快点长大!酒吞大人,我们去找晴明大人吧!”
    “???”酒吞连红了一片的下巴也来不及揉了,连忙将人又拉回眼前,这不会是撞坏脑袋了吧。
    “妈……姑姑说了,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就要先长大。”被强行剥夺了“妈妈”身份的姑获鸟女士大概没想到,当初和晴明一起劝了好几天都拒绝治疗的茨木小宝贝,现在居然因为“男色”而自发求医了。
    “其实,姑姑捡到我的时候就去找了晴明大人,但是我没有……诶?”
    茨木话未说完,已被酒吞抱了起来,两条小短腿在空中晃悠两下后,便贴着酒吞的腰侧固定住了。
    “你不早说。”酒吞佯怒地瞪了一眼茨木。
    这可不得了了,茨木不像以前那样能一眼看穿酒吞的真实想法,他看到的便是酒吞的生气。
    果然,大人只喜欢那个茨木,大人想让那个茨木回来,大人不要我,大人要抛弃我了。都一样,你们都一样。
    茨木眸中的金色泛起了点点黑斑,瞬息之间,点便染开了一片,终于被深渊般的墨色占据。不要离开我啊。






*不知道看完文的小天使会不会觉得小茨木矫情,but,孩子还真是这样的,看到什么就觉得是什么,他们会感觉到你的善意,但他们也会比较你更喜欢谁。所以,如果小茨木有些难以理解的行为都是我的锅,我的😔
以及,多点评论多点爱😃

评论(13)

热度(118)